2哥的大女兒.瑛婷今天結婚.因為是從四維路嫁出.而且10點就必須嫁出.所以
我昨晚住在四維路.剛好她生日.晚上我們買了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簡單的幫她
過生日.化妝師一早就來家裡幫她化妝.她本來就漂亮.所以只化淡妝.假睫毛
就美若天仙了.我也不甘勢弱的也把自己抹了一些粉.化眼影的.不得不承認真的
老了.再怎麼抹.擦也美不起來了.當她穿好新娘禮服.新郎未到前.家人紛紛要
跟她拍照.直到新郎到.她先在房裡等.她妹妹要新郎回答3個問題.第一要他說
出家中3個人的讚美話.我馬上舉手要他先說我.她說小姑年輕美麗.第2個說阿嬤
.他說阿嬤身體健康.神采飛揚.第3就說岳母了.我很雞婆的代他說.看起來雍容
華貴.大家都笑了.說不能作弊.第2個問題是定情的地點.第3問為何要娶她.他
回答說因為他很愛她.大家要他說大聲一點.不然新娘子聽不到.說了3次就讓
她過關了.迎親的人喝過甜湯後.就互戴戒子.她在幫新郎戴時.我說要服服貼
貼.拜別父母時.家裡每個人眼框都紅了.尤其是嫂嫂和我.我跟老公說還好我
們沒有女兒.不然我一定哭慘了.2哥給他們的話是要互相容忍.2嫂要他一定
要好好照顧她的女兒.我覺得今天的婚禮雖然不豪華隆重.可是讓人感覺很溫
馨.再此要祝福他倆身體健康.永浴愛河.:性:福美滿.永結同心.鳳凰于飛.
相親相愛.同德同心.琴瑟和鳴.白頭偕老.如鼓琴瑟.花開並蒂.相敬如賓.
宜室宜家.天儩良緣.......滿滿的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