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在第一上班時.有位客戶是公務人員.做股票失利.精神失常.可是外表看不出來.手上常抱著一些股票的資料.
後來我離開第一到對面去.他竟然也到我們公司.通常是剛收盤的時候來.我第一次看到他來也很吃驚.他來時就會
對一些客戶解盤.講的頭頭是道.不知他精神異常的人.聽的入神.以為他是股市大師呢.事後我跟客戶說他的情況.
他再來時.眾人紛紛走避.不睬他了.這樣他沒聽眾了.就比較少來我們公司了.我想他是轉移陣地了.因為證卷公司
那麼多家.別人也不知道他是個精神病患.

我覺得對付一些心理不正常.或是色情狂.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把要他當一回事.他就會自覺沒趣.不然你越理他.
他越兴奮.

現在的政治不就是如此嗎?每天那些所謂的名嘴.為了某些人所說的話.在那裡辯論不休.這不就是他們想要的
"快感"嗎?不要理他們啦!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