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雲動.浮雲隨著風不停的移動.而明月卻總掛在空中.不為所動.

人心的煩惱就像浮雲一樣.為{我執}的風四處拂動.如果能像月亮一樣.就不會有煩擾心了.{摘自不思善.不思惡}.

風吹不動天邊月
雲壓難摧澗底松{普燈錄}

跟著我找樂趣去吧!

1.深秋的杜鵑

2.拔拔:我是貓.不是狗.不要拴住我.

3.洋紫荊{很像美人花}.

4.茶花開了
.

5.有人種了這株.很好奇是甚麼?

原來開小紅花

6.紅竹也會開花


7.好像脆笛捲心酥

8.孤單的咪咪.很黏人.喵喵叫.邊走邊看我有沒有跟著牠.要我陪牠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