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國人放的屁都是香的.馬英九被經濟學人雜誌寫{bumbler}.國人翻成笨蛋.
不喜歡馬英九的人可樂了.自己國家的元首被外國人罵.如同自己的父母或小孩被外人罵.
爽甚麼?我們自己罵就好了.關他人何事?有人翻為{行事猶豫}.他的確如此.

2.聽過{生命密碼}嗎?準不準.當然準.每個人都有數種人格.有優缺點.總會說中幾個.
當自己就好.

3.昨天為了{咪咪}和我ㄤ槓.
因為咪咪越來越黏人.整天喵喵叫.不外乎要人陪他吃.玩.想睡覺要哄.像小孩一樣.
我ㄤ說不要理他就好了.不要那麼寵他.我說跟貓計較甚麼?真是的.

可愛的小腳ㄚ



4.有位小姐和男友吵架.從3樓跳下.一個體型壯碩的搬家工人去接住他.受了傷.這位小姐因為有人接住.沒怎樣.沒謝謝接住她的人.和男友繼續吵架.
說看見有人跳樓.不要去接.重力加速度很危險.最好打119.或鋪軟墊.
5.臉書的翻譯.有些翻的好怪.grazie per il gentile pensiero cari saluti{不知道這是哪國的字?}翻為:謝謝你那種以為親愛的問候.

6.我不打{好話集}了.因為打上了自己就要做到.太多我根本做不到.自己感覺很丟臉.

7.在外工作要當女強人.回家要當小女人.

8.都說日子難過.百貨公司卻越來越多.豪宅一棟一棟的蓋.誰買啊?

9.發生事情前的一個月.就有人告知要小心.所以任何事早就註定了.

10.一個影片要人注意扒手的手法.但是也是在教如何當扒手.不是嗎?

11.人前人後兩個樣.

12.好久沒看溫馨的影片了.

13.{甯家}的人請趕快跟我聯絡.

14.原來有七祖.神會.

15.權力真是有那麼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