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小的決定

或許就是改變你一生的關鍵時刻

向左走

還是

向右走呢?

每次去公園.時而向右走

時而向左走

可見我是個{善變}的人.

今天 到公園時.先看看右邊

然後看看左邊

好吧!今天從左邊走起

遇到一位公園認識的女士

她說要請問我一件事

臨時牙套裝了3個月會危險嗎?

{我以為要問股票}

我說該問醫生吧.我不清楚

走到一跳舞處

幾位女士看著一棵樹

原來有隻五色鳥在啄樹
{影片在臉書}









這隻鳥也不在乎樹下人的驚呼
繼續啄著樹.好久才飛走
應該明天還會繼續牠的工作
啄個溫暖的巢洞.繁衍下一代


有個男士在拉2胡
我和他打招呼
請他拉首曲子
一聽 是客家歌謠
然後和他聊天
他是客家人 祖先很早就來台灣
告訴我客語分5.6種{我以為只有"客家話"}
他說人生而平等.不應該歧視人種
還唱了客家歌曲給我聽
說曾參加好多比賽{拉琴還是唱歌?}
都是前3名呢!
看他有點年紀了.肺活量很夠.唱得真好聽.當然是唱客家歌.


這2件事讓我心情{晴}.
而且昨晚寶貝買了藥燉排骨回來給我吃
還送我2雙厚襪子
下午我去按摩{好舒服}
心情{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