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多年前買了一台數位相機.因為她就是愛買又不用.所以送給我.

我現在的IPAD也是她買而不用.我接收的.

因為我自己已經有相機.所以我想等我的相機壞了再用她的.

上個月我的相機壞了.開始用她的相機.現在還沒搞定它.有點頭大.

此相機只有一個電池.我想再買個電池.2個電池比較有安全感.免得拍照中電池沒電.

但是問題來了.全國和燦坤沒有賣.說要還要調貨.

大姊說那相機是在她公司附近買的.去那店裡問問看有沒有.

怪了.老闆說他店裡從沒有賣過此種相機.我也記得大姊說過是在那家店買的啊!

不管.老闆說可以幫忙調貨.過了2個星期.貨還沒到.原來老闆根本沒去調貨.真是誇張.

還問我要相機編號.我說算了.我自己找.

今天打電話到此品牌的客服中心.原來此款相機的電池已經停產了.不過另一顆電池也能用.

要到專門賣相機器材行的店買.

漢口街最多了.我上網隨便找一家問.有耶!

也不管天下著雨.我馬上行動.買了2個.

哦!YA!太棒了.

解決一件未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