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看了一部印度片

三個傻瓜

昨天看另外一部也是印度片

心中的小星星

2部片都很好看

從沒看過印度片

沒想到拍的很好

很有教育意義.

片中的插曲詞寫的看似簡單卻好美又好聽

{有一點甜.有一點酸.有一點近.不算很遠.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自由.觸手可及.但又轉瞬即逝. 如那海市蜃樓.夢的外套.暖如毛衣.雲之彼端.我的世界.讓我進去.無聲的吶喊.讓我進去.我有個疑問.那裡有 許許多多個我.我不是一個人.睜著眼夢遊.一步一步.我不是一個人.睜著眼夢遊.一步一步.我已深信無疑.正如 太陽總會升起.我的世界展露無疑.人人見了大吃一驚.看著我如何前進.看著我如何前進.看著我如何前進.如我所 願般滑翔.看著我如何前進.如我所願般滑翔.展翅高飛.探索那廣闊的天空.岔路多多.岔路多多.我要尋找屬於我的天堂.}

正沈靜在影片中

有個朋友來電

說他的一位朋友今天多了一個表弟

然後一直笑

真是莫名其妙

多了一個表弟應該恭喜他啊!

笑什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