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爸爸在長春時就受到大伯的照顧.大陸淪陷前.大伯母帶著小孩趒回台灣.二
伯也帶著二伯母回來.{二伯是戴笠將軍的部下}.大伯母獨自扶養3個小孩.當爸
爸生意失敗.搬到福隆.經濟拮据時還會叫大姊上台北跟大伯母借錢.她也很照顧著
我們一家.記得我小時大伯母去福隆渡假時.爸爸都會買九孔給她吃.傍晚我陪她
去海邊看海.小時我和爸媽上台北都會去她家.那時總看到堂哥在唸書.有一張照片
爸爸和伯母的合照.不知誰說.把照片上的爸爸畫上鬍子就跟大伯很像了.爸媽跟
哥哥.嫂嫂和小孩都很親.到現在我們之間大大小小都很親.這是很難得的.當堂哥
發起{民主行動聯盟}時.我們還說為何要管政治的事.看了他的專訪.才了解他的
理想和動機.和平的價值超越一切.
我不懂自古以來戰爭不斷.最後的結果是如何.已經有那麼多的歷史教訓了.為何
還不明白.今早HBO播了一部片我只看到最後的5分鐘.就是那些在伊拉克及阿富汗
戰亡的家長.問參議員願不願意讓自己的小孩上戰場.只有一位贊成.其他的人都
快速的離開.台灣的人阿!你們還在吵什麼.為何還要分族群.分本省外省.大家都在同
一艘船上.大家ㄧ起努力.把台灣好好的建設成美麗的寶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