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能沒有你".我也是不能沒有你.而且非常的須要你.可是我不愛你.而是懼怕你.

從94年認識你{其實應該更早.早的我已經忘記時間了}.我在痛苦的時候.就找你.可是又怕你.好矛盾.不管

如何.你能安撫我.讓我緩解那不舒服.我想離開你.真的.我好像是個被家暴又無力獨自生活的人.對你沒愛只有懼.又離不開你.沒有人

伸出援手.只好繼續的倚靠你.什麼時候跟你說再見.總有一天.總有一天的.

抄篇文給你.請你努力做你該做的事.

聽瀑布可滌蒙氣 聽松風可豁煩襟
聽簷雨可止勞慮 聽鳴禽可息機營
聽琴弦可消躁念 聽晨鐘可醒潰暘
聽書聲可束遊想 聽梵音可消晨根

如何 不錯吧!

再送你一首兒歌.新年應景的.讓你快樂一下

新年來到 糖瓜祭灶
姑娘要花 小子耍炮
老頭子要戴新呢帽
老婆子要喫大花糕

要乖喔!




"愛不是要求對方.而是要由自身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