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載速食麵之父辭世.他是台裔日籍速食麵發明者.台灣第一包的的速食麵"生
力麵"也是他公司所引進的.
讓我想起小時候.每個星期六台視晚間十點有一個節目"台視劇場"是單元劇.每
個劇都很好看.2姊.2姊夫.3姊和我會把燈關掉.讓看劇的氣氛好一些.有如看電
影.因為劇長一個小時..看完後我們就會煮生力麵加個蛋.覺得好好吃喔.那時
也有其他品牌的速食麵.可是我覺得還是生力麵最好吃.已經好久沒吃生力麵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台視劇場有一次由張小燕主演.男主角忘了是誰.主題曲"睡蓮"是劉文正唱的.
至今我還是很懷念這首歌.可惜並沒有錄音帶留著.不知KTV理面有沒有.
{妳是朵盈潔的睡蓮.漂浮在靜靜的水面.我是如此.如此的羞見.羞見你嬌羞的笑: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