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晨看了一部影片.一位女老師兼排球教練.有4個小孩.最小的唸初中.我看的時
後是一位男士在追求她.她向那位男士說她有4個小孩.可是他不介意.還是和他交往.
反到是他的一個兒子不太高興媽媽交男朋友.這位老師突然常暈眩和嘔吐.到醫院檢查
原來腦部有問題.一定得動手術.她向這位追求者說不想拖累他.這位男士說.這是妳最
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怎麼可能離開妳.手術之後.她不會說話.不認識人.(好像當時我生病時)
其中一個小孩看到媽媽變成那樣.難過的跑到樓梯間坐著痛哭.我也哭了.多孰悉的畫面.想起當年爸爸生病     .當醫生說可能來日不多了.我也是如此.坐在樓梯上痛哭.大哥安慰著我.
後來這位老師在大家的愛心照顧之下.沒多久就重回教職了.可是結局不是很好.因為她的小女兒5年之後.唸高中時.> 在一次校園槍擊事件中喪命.這是一部真實的故事.前幾天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
事件.這次更是死傷多人.人生無常.怎能不好好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