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悟明大師_________

>我以天真.無瑕.真誠.作為我的哲學.<

>別人硬來.我就柔去.別人也就無言折磨我了<

>人頂撞我.我不以為杵.人譏謗我.我不動於衷.我並非不了解.只是不想揭穿而已<

>一個人任何時候都要有人幫助.除非你遠離人群
但是.我們也要隨時準備幫助別人.安慰別人.
正如我們被別人幫助.被別人安慰一樣
人類的社會.本是一個互相提攜.友愛的團體
假使我們捨去友愛 互助 而斤斤計較別人的缺點
縮手不樂於救助別人.這個人生不是太冷酷了嗎?<

>一個人一生總有受恩於人的時候
當然.你也必須不吝啬
準備隨時奉上自己的愛心
因為宇宙間便靠互相吸引.以維持空間與時間的平衡
這吸引便是無偏無私的慈悲.喜捨.仁愛<

>是是非非.總怪一張不甘寂寞的嘴巴
名利這一關打不破.便難逃人與人兼衝突的羅網<

>人生難得的是.獲得別人的倚重與推誠<

>天下真理.不在知識.而在"一念"之間.
贒愚二字.如同紙隔
請讀書人莫要白眼田中插秧老農
"學問"二字.並不能代表真理的水平<

>凡事都有成 住 壞 空的過程.只是時間的早遲.
與因緣的成熟與否問題<

>忍 忍 忍忍到無為處.便是人間淨土<

>心上的塵埃不掃盡.人間淨土便無法現前<

>相隨心轉<

>心理不衛生.靈魂出了毛病.比一座活山更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