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告訴你我午睡時做的一個夢.
下午爸爸先去睡.咪咪睡在爸爸肚子上.咖咖睡腳下.我要睡之前先看報紙.突然聽到咖咖哇哇叫.一看原
來咪咪趴在咖咖身上咬住他的脖子.咖咖竟不敢反抗.痛的喊救命.咖咖真是個好姊姊.任由咪咪這個小太
保欺侮.咪咪放了他之後.他來找我.我說現在我要睡覺.打屁屁是晚上的事.可是他不走.我只好摟著他睡還幫他蓋被..
好冷的天.抱著他好像抱著一個暖爐.好溫暖.後來我和他都睡著了.因為睡太久了.將近一個小時.我的手
臂已經好酸了.想把手放開.這時開始了我的夢.我要把手抽出.咖咖卻不願離開.魔爪抓著硬是不放.你睡在咖咖旁邊.要幫
我把咖咖拉開.我叫你不要拉他.因為越是拉他.他抓的更緊.你卻不高興了.說是在幫我.我還不領情.我
伸出被咖咖抓傷的手臂給你看.你還是很生氣.跑到浴室去了.夢就這樣結束了.醒來一看.咖咖還沈睡著.
頭還睡在抌頭上呢!好可愛.好像小嬰兒一般.從這夢中就知道.我和你現實中有溝通上的問題.有理說不清.我想應該要好
好的跟你聊一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