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華人吃熊掌.沒想到外國人吃熊肉.還說很好吃.
一早打開電視.看見一家人請吃熊肉.主持人說好吃.之後是一位愛熊的人.養了好幾頭熊.放養著.
給熊吃的食物好豐富.魚頭裡面不知道又塞甚麼.上面還有滿滿的奶油.真是好命熊.
最可憐的熊在大陸.熊被關在小小的籠子裡.還穿著鐵衣.一天不知道要被抽幾次膽汁.

2.今天終於搞懂美人花和洋紫荊.洋紫荊有豆莢.





3.這種竹子漂亮.應該不是孟宗竹.第一次看見孟宗竹是在溪頭.覺得它很美.



4.


咪咪第一次對著我喵喵叫.原來是飼料盒空了.覺得他好棒.
今天又對我喵喵叫.{要我陪他吃飼料}一口氣喵好長的時間.我學他也啊........沒幾秒就不行了.真是太可愛了.因為從沒喵這麼長時間.我給他拍拍手叫好.可惜沒錄下來.


5.紅包.白包該包多少.看交情吧.交情好包多一點.淡淡之交就意思到了就好.
收大禮.還是要回大禮.如果今天收大禮.往後回不起大禮.那就失禮了.


6.2個個案.
公司一位男同事結婚.老闆付全部的喜宴費用.
一位工作能力很好的職員.很得老闆的信任.生小孩.老闆開張支票送她.金額鐵定不少.不然何必開支票.


7.妳年終獎金領多少?
一個朋友當會計.老闆信任她.年終獎金由她自己決定.


8.這個笑話聽過吧!
神經病院中.一個男的看著手中女友的照片.一直哭.因為女友嫁給別人了.傷心到{起肖}.
另一位男的一直撞牆.
{他為什麼撞牆?}
他就是娶那位男的女朋友.


9.有人好面子.面子一斤多少錢?


10.吾心
似秋月{寒山子詩集}
人心如果能像秋月.不為物欲蒙蔽.以清明無心處世.則煩擾何有哉?[不思善.不思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