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智老人養護中心拍了一部紀錄片.
"被遺忘的時光"..
看了嗎?

我本以為會得失智症的人都是些沒受教育.少動腦的人才會得失智症.

原來不是這樣.

該如何預防得失智症?

我認為防不了.失智是大腦的鈣化.很多知識份子還不是一樣得失智症.

我幾乎每天打篇網誌.雖然閱覽人很少.我不在意.
就是怕得失智症.有人叫我打牌動腦.我不喜歡打牌.況且我又跟社會脫節.

不過我在家大量的閱讀.看電視{現在最喜歡的節目是51台晚間10點至12點的攔截新聞和關鍵時刻}.

家裡有人得此病.全家全亂了套.

看了片子才知道失智的狀況很多.如果不記得我是誰.你是誰.問題還簡單.

發病的人各種狀況都有.病者自己或許不覺得不舒服.累的是家人.

現在能做的只能在發病初期.以藥物來控制讓病情延緩而已.

所以家有老人者.多陪陪她講講話.聽她說說心事.

因為寂寞也是發病的原因之一.


開心一點.打個笑話

有個人剛學英文.有天在街上踩到一個老外的腳.
那個人馬上說"I am sorry .老外回"I am sorry too. 沒想到那人一聽又回了一句:I am sorry three.  。
老外一聽傻了。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
那人又回說:I am sorry 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