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你

在無名的那些日子裡

你是一位我常造訪的格友

你的畫作

新詩

短故事

讓我看的似懂非懂的

我以淺見的知識和眼光

亂解你的大作

讓你費力的解說

突然你從無名消失了

不知道搜尋到的人是不是你

從網誌上看以前你給我的回應

稱呼我為姐

在臉書上看見你在無名的一些作品

卻停在2012

又另闢網站?

我發出交友函

希望那天一早醒來能讓我驚喜

你看見了

回我了

夜深了

你在畫畫嗎?

寫文嗎?

希望有緣能再網上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1956 的頭像
    beauty1956

    beauty1956的部落格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