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還沒有長大的媽媽    如何接受已經長大的小孩?   我心很

受傷    長大的孩子是什麼樣子?     重心轉移到事業?別的女人?朋友?家是什麼?父母呢?自認懂很多?父母是老古董?說了也是白說,生活方式不一樣了,我盡量用看的,不說,很想插手,忍忍忍,長大了事情自己去解決吧!還記得我長大時,我爸媽也沒有對我說東道西,就像放牛吃草一樣,沒變的是對我的愛,但我也是一樣愛你啊!為什麼感受不到你對我的愛呢?我還沒長大也不知道該如何跟已經長大的你如何相處,或許我不是個好媽媽,一個不及格的媽媽,原來媽媽這麼難當,如果重來,我也是一樣會是個失敗的媽媽。因為我只會付出 付出  付出。又因亂付出.反倒害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