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每睡必夢 醒時如果夢境還記得 就看看{解夢}.沒想到做同樣夢或類似的還真有呢!

剛看到一則對夢的說法 蠻有趣的 說夢境中明亮 水清測  在乾淨的水中 廟裡拜拜 總之就是美夢表示業障輕.反之就業障重.

哈!我幾乎都是美夢ㄟ.真好.

 

2.40多年的軍機還在飛!!!不會摔機才怪

 

3.因為疫情許多人失業或收入減少.許多弱勢機構捐款的人也減少了.

就算捐一點點他們也很感恩.

 

4.新的一年竟然過10個月了!莫名其妙的過著日子.還好有臉書.記錄了一些瑣事.

 

5.種族之間有分階級.白人自認最高尚.這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有錢人{豪門}有些就會看不起窮人.{豪門跟土豪怎麼分?}

就算是親人也會.

 

6.昨天抽車位 沒抽中.我一點都不急{以前會喔}

平常心.因為我以平常心去樓下掃垃圾.該回饋我一點點吧!

果然.今天租到車為了.

繼續的默默掃我地.好心有好報.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