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功課不行但我愛看課外書.自從去年開了白內障之後.本來視力很好.手術之後有老花眼了.

這是多嚴重的懲罰?好多書還沒看呢!戴老花眼鏡看不舒服.

2.77年度左右我愛上模型飛機.買的好多架.前幾年家裡換地磚.

用好之後.那些模型飛機全部不見了.還有一大盒的貝殼和一個養魚的圓形玻璃缸.

家中只有我.老公.兒子.都說不知道.

有時半夜醒來就會難過.為什麼我不能有自己的愛好呢?

昨天先 生把模型飛機拿出來了.藏哪?家又不大.

真是讓人無言.

有甚麼權力剝奪別人的愛好呢?

 

另記:韓國{梨太院}發生嚴重的人擠人踐踏事件.死傷 嚴重.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