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美貴和阿青來看改過的家.她們說:漂亮.
後來聊天時.美貴看我現在的樣子.還提起我生病時呆呆的模樣.叫我舉左腳.我就舉一下.舉右腳.我再舉一下
.如今能夠恢復這樣.要把生病時失去的時光重新活過來.而且要活的更久.要活到120歲.聽到她說活到120歲.
讓我狂笑不止.話都沒辦法說.阿青說我已回復以前的樣子了.因為我們以前在一起時.就是笑話不斷.好不容易
稍微止住笑.我說:我活到120歲.妳們都不在了.我一個人要去哪裡找妳們?
四姊說我很有福報.有這麼多的好朋友.謝謝妳{你}們.願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