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醫院一年.就進入國壽總公司擔任內勤的工作.直到結婚.大概5年吧.當年
總公司在襄陽路一號.是附近最美的大樓.剛進公司時在廣告科.之後調到審查
二科.這期間工作上完全沒有壓力.公司只規定每人一年必須賣一張保單.第一
年我找同學的老闆幫忙.之後就向團險部的同事分一張保單給我就好了.而且和
同部門的同事相處的很好.是段快樂的時光.廣告科只有公司辦活動時比較忙
一點.科裡有十多人.我和坐位後的比較不熟.和座位旁的四位同事很要好.因為
工作性質相同.我們5人常在坐位旁的小倉庫裡整理小朋友畫畫比賽的作品.邊做事
邊玩.講笑話.其中有位同事很幽默.常讓我們笑的肚子痛.有一次她臉和手掌心
都黃黃的.我們以為他得了肝病.原來是她每天吃太多的芒果所引起的.虛驚一場.
我們也到檔案室工作.怎麼想也想不起我們去那裡做什麼.倒是和管檔案室的
"老余"混的很熟.他喜歡拍照.也拍的很好.公司所有的活動都是他負責拍照的.
我們就請他幫我們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於是他利用假日在新公園幫我們拍了好
多照片.結婚時他也有來幫我拍照.當時公司每年會到比較鄉下的地區辦義診.
由國泰醫院派一位護士.總公司派一部休旅車.醫生則是當地的特約醫師.廣告
科派一人.很幸運的我被派出.18天呢.到嘉義比較偏遠的地方.我以忘記大部分的地名.
只記得有東石.北港和最後一站嘉義.在嘉義時住那位護士家.還有就是營業處的同事請我們吃新鮮又大顆的
'蚵"真是過癮.有吃.有玩還有出差費可領.前幾天聯絡到其中的一位同事.她
下星期要來找我.好期待.{李副科長在2013/2/16清晨四點多到天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