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告訴大家我婚後的一些幼稚.無知
的行為.現在回想起來.覺的很丟臉.我怎麼會如此.想想還是決定
寫出.也可以讓未婚或已婚者 一個借鏡.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的沒理性.
剛結婚時.倆人世界很sweet不在話下.我又沒上班.早上也不必做
早餐.老公出門前還會親我一下.覺的好信幸福喔.起床後我就上
市場買菜.雖然我不太會做菜.每天還是3菜1湯.不會的就打電話
問大姐.如此我也能做了滿滿的一桌菜請審查2科的同事到家裡吃飯.
我每天下午時.就把晚上要煮的菜準備好.等老公快回家時就可以
煮了.他一回到家馬上可以吃飯.有時他有應酬.會前一天告訴我.
我就不高興.那時還沒上班.整天在家好無聊.他如果下班之後沒
回家.我等於一整天都沒人說話.而且等人是很累的.[心情上]最
受不了的是.他在下班時才打電話回來說晚上不回來吃.我就開始
;抓狂;拿著話筒打話機.電話機被我打壞2支.然後把所有準備好
的菜全部丟到垃圾桶.有一次氣到喝了一整瓶的紅酒.醉的一榻胡
塗.沒辦法起床.還是老公拿著臉盆在床邊讓我吐.從此我不敢再喝酒了
這種行為在懷孕後有改善一點.因為我可以跟肚子裡的寶貝說話.
可是還是很'番'甚至寶貝出生後.如果吵架時.我會想帶著寶貝自殺以報
復他.還好他很容忍我.只要我不抽煙.什麼事都沒關係.讓我很慚愧
.脾氣才慢慢改進.上班之後.我常跟同事外出用餐.只要打個電話給他說我晚上要出去.他也不會問跟誰/去哪/百分之百的信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