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失業了幾個月{國壽當年規定內勤的女性結婚必須辭職.}.大伯母的妹婿是第一證{現在的群益證}的股東.因此我得已進入公司.對一個
股票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我.真的感覺很新奇.剛進公司時.有些同事收盤後才會回公司.原來他們早上在場內.場內在哪我不知道.
我以為場內就是看板下的那些現場客戶.當第一個月發薪日.公司沒
有發下薪水.我問怎麼今天沒發薪水.她們竟然說.很正常阿.妳缺錢嗎?我先借
妳好了.使我非常的不好意思.當時我還未懷孕.櫃台上也有一位結婚許久的同
事.她也想生.可是一直沒有好消息.我在農民曆上看到一個會懷孕的方法.就是
每天幾點鐘吃什麼.然後幾點再吃什麼.我真的照著吃.還幫她準備一份.不知過
多久.我真的有了.可是她卻沒效.聽說她離婚了.各自嫁娶.竟然雙方都有了兒女.
世事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