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敦化南路和平東路的梅花戲院停業了.年關越來越近.不知還有多少公司要結束營業.多少人失業.昨天亞歷山大健身中心

才報財務周轉不靈而停止營業.今天又看見這則新聞.真叫人擔心.幾年前的"台灣錢淹腳目的."現在怎麼便成這

樣了.

寶貝念小學時.我們住四維路.我常常一個人收盤後去梅花戲院看電影.下午場都是小貓2.3隻.雖然觀

眾不多.它還是要放映.有一次只有我和另一個看起來像大學生的年輕人.當年播放電影前還要唱國歌.{已經幾年沒有看電影了.我就站起來.

那位年輕人則坐著.當時的民進黨就說那是國民黨的黨歌.不承認那是國歌.許多人被他們所影響.也跟著不承認那是國歌了.

我覺得還沒有新的國歌之前.我們就應該尊敬它.每次看到美國影片中.當國歌響起時.多少人感動著.已身為該國國民為榮.

哪天我們才能不分族群.大家團結一至.為我們台灣打摒呢?又失去了一個懷舊的地方.我說應該去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老公說要留念的多的是.說的也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1956 的頭像
    beauty1956

    beauty1956的部落格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