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天氣晴朗.和老公到三峽祖師廟拜拜.還去老街走走.非假日.沒有什麼遊客.有幼稚園的戶外教學.聽說
三峽的牛角麵包很好吃.還特地打電話問阿瑤是哪家.因為滿街都是.台灣人就是這樣.什麼都是一窩蜂.比如淡
水也是滿街的阿婆鐵蛋.魚丸和阿ㄍㄟˋ的.
今天又是一個睛朗的好天氣.我和老公去烏來.看有沒有櫻花開.結果真的有3.4株的開了一些.趕緊拍照留念.
今天的烏來老街人還蠻多的.我說閒人真不少呀.星期六朋友要去加九寮健行.我先替他們探路.{前陣子有人說
從那條路可以看見河對面泡湯的人}.我說去時不要忘了帶望遠鏡.
回程時在北二高的路上發現一隻被車撞死的狗.我們看到時已經來不急閃了..還好是從底盤過並沒有再輾他一次.還是很難過.我馬上念了佛號.
老公則是唸了佛號和往生咒迴向給它.晚課時又念一遍往生咒和地藏王本願經迴向.阿彌陀佛.
因為這事.心情有點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