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寫毛筆字時.找不到墨水.原來我把墨水放在廚房.老公以為我要丟掉.就把它仍了.沒有墨水.我想畫畫
好了.找出了寶貝以前的水彩和水彩筆.亂畫一通.先畫了一張有海.有山.有太陽和有釣魚的人.老公說像是小
學生的作品.第二章我畫了好幾棵樹.還有橘黃色的葉子.老公竟然說是櫻花.我有畫的那麼糟嗎?
今天去矽止看一個多年不見的好朋友.可惜她忙著.沒有好好的聊天.不過看她幸福的樣子.很高興.約好有空時
再見面.然後我們開車到山上的"拱北壂"拜拜.結果你猜怎麼了?我看見昨晚畫的樹了.我跟老公說了.可是車子已經過了.當我們到停車場時.整排都是.我說我簡直是"仙姑"了..連葉子的顏色也是
一樣.怎麼這麼巧? 下午又到平等里.櫻花開的好美好美.等著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