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打篇網誌.動動腦.

昨晚有人來電.我想先生會去接.他又認為我會接.結果兩人都沒接.

看顯示號碼沒有印象是哪個親朋好友的.於是回撥.一個太太說要找阿鸞.我先生說妳打錯了.隔沒5分鐘

又打來了.掛了電話之後.我想如果她有急事要找這個人.找不到怎麼辦?這次我打過去.問她打的電話號

碼.聽她唸的聲音就知道是個不識字的婦女.原來她把電話號碼前面多打了一個2.所以後面的號碼就沒有

打進去.才會打到我家.跟她說了之後.她總算明白了.雖然是件小事.我還是很高興.

前些時我收到一個簡訊.是一個大學男生發給她學妹的.內容有那麼一點告白的味道.而且還有學校活動

的訊息.我想這個學妹沒接到.對這個男同學是損失.於是我打過去.是她媽媽接的.我跟她媽媽說了.

這個男同學可能心存感激.過節時會發祝我快樂的簡訊給我.

不過聽說最近詐騙集團會用這種回撥的方式騙人.所以不是熟人的電話最好不要回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