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裡好幾隻貓.第一次看到的那隻貓卻不見了.

前幾天又看見這隻貓.很漂亮.聽到樹上的鳥叫聲.馬上爬上樹.牠一上去.鳥早就不知飛哪去了.哪有可能抓的到鳥.

隔天我帶了貓飼料去.又跑出一隻黑貓.跟我家的黑貓妞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我家的貓睡床上.他睡在草地上.

隔天再去.又有2隻黃色的貓.應該是同一隻貓生的.我把飼料放在地上.看著他們吃.

當流浪貓好還是家貓好?

流浪貓自由自在.家貓只能在屋子裡.br />
就像有些街友其實是有家庭的.他們想要的大概就是自由吧?

這隻貓.牠可以在公園追松鼠{曾有松鼠被貓咬死}.爬到樹上追小鳥.

家貓只能望著窗外的小鳥.望鳥興嘆.

這又讓我想到很多女人想嫁入豪門.

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代價是自由少了些.還要負責生男孩.

嫁個小康家庭.生活自由自在.br />


好話幾則
<友誼是人生的調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藥>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並非有錢就是快樂.問心無愧心最安>

<沒有公德.就沒有功德>

<與人相處多微笑.個人獨處多沈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