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直接用"賣"這個字.而不用"洩漏"2字.

如果沒有利益誰會做這種缺德的事?

家有要考高中或大學的小孩的一定常接到補習班的招生電話.

補習班怎麼會有這些資料.我不想懷疑是學校的人"賣"的.br />
可能性最大的是畢業紀念冊.br />
前些日子我婆婆來我家住了幾天.{她住桃園}因為身體不舒服.就帶她到附近的大醫院看診.

才過沒幾天.就有詐騙電話打到我家.指名要找她.{以前沒有過}.

大醫院ㄟ!也會"賣"病人的個資.到底是誰在賣?

好像沒有人重視這個問題.

只好自己警覺心要夠.

小心!詐騙集團就在你身邊.

說不定我也是喔!

我寶貝就會被我騙的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