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忐忑"這首歌時.笑的直不起腰.太好笑了.

主唱者真是厲害.整首歌沒有歌詞.只聽到哇.咿.ㄟ的.我呆阿呆呆啊那個呆的.

唱的眼睛都成了鬪雞眼了.

聽說王菲也想唱.可是學不來.

每天寳貝要起床時.我就放這首歌給他聽.

我說如果你會唱.我給十萬.我哪來的十萬.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學這首歌.說吵.

我偏每天對著他唱.我呆啊呆啊呆呆呆.

他說我就是那個呆.

我說是啊!我就是呆.才會那麼愛你.不然早被你氣死了.

想想.人呆呆的也不錯.

不會胡思亂想.

餓了吃.飽了睡.

被誇也笑.被罵也笑.

不要把安眠藥當糖吃就好.

我啊那個呆那個呆.呆阿咿阿渨啊呆啊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