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2天約寶貝到一家餐廳共進晚餐.怕他找不到.還留了餐廳的電話.畫了地圖給他.那家餐廳我只去過一次.結果等了老半天還不見人影.原來我地圖畫錯了.

2.四姊買了一張彩劵讓媽媽刮.媽媽刮了之後說沒中拿去丟掉.四姊也不知道怎樣才是中獎.我一看.媽媽漏刮了一處.結果刮中600.好高興.

3.因為腿痛.怕半夜醒來腿會痛到睡不著.所以我吃安眠藥.昨天晚上想安眠藥吃多了不好.不吃了.巧的是我拿著{荒漠甘泉}一翻開.裡有一句話.更加讓我下定決心不吃安眠藥.奇怪我現在要找那句話.整本書翻了2次.竟然找不著.

4.今天在公園.一位我認識的婦人在教另一位跳舞.問我會不會跳舞.她還帶我跳{吉魯巴}.轉得我頭都暈了.我跳恰恰給她們看.竟然說我跳的很好看.要我教她們.哈哈哈.真好笑.

5.荒漠甘泉裡有一段.大意是有人在寒冷的晚上.室內寂靜無聲.壁爐的火猛烈的焚燒著.他聽到美妙的音樂.一時之間想不透怎麼會有這麼美妙的樂聲.原來是從樹枝的裂口中發出的.她想.當這樹枝嫩綠青翠的時候.許多歌鳥遊歇其上.唱出美麗的調.樹枝把那些歌聲收集起來. 含蓄在裡面.樹枝老了漸漸硬了.那美妙的歌聲被封住了.直到猛烈的火燄燒了它的堅硬.久囚的音樂被釋放.很美的說法對不對?

6.咪咪貓越來越黏人.本想人會被寵壞.沒想到貓也被我寵壞了.吃飯要陪.睡覺要陪.還要像小嬰兒般的抱抱搖搖.打屁屁.我在看電腦.他看著我說了一堆話{喵喵叫}.那表情太可愛了.只好關電腦陪他.

7.一棵番茄拿去公園種.才知道沒授粉的番茄只會開花不會結果.有人告訴我番茄還分公的母的.

8.秘密那本書很暢銷.其實說穿了就是對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荒漠甘泉}也是一樣.凡事信神.是神幫你?是.也不是.大部分還是自己靠自己.br />
9.公園又有新的流浪貓了.總是這樣.走了一群流浪狗.貓.過沒多久就會再出現新的一群.不知道丟棄牠們的人良心安不安?

10.每個人都有優點.要找人的優點.不要只看缺點.這樣你快樂對方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