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帶媽媽去植物園.

好幾十年沒去.跟我印象中完全不同.

我記得有涼亭.涼亭前就是荷花池.結果全然不是.變得大又乾淨又美麗.


為了拍這張.跑到花圃上.一個人說不可以.是不可以.謝謝他.


好多人在拍這樹花.還動用{大砲}.








荷花池沒有花.葉子也幾乎都枯了.有鴨子






一棵楓樹.遠看好像陰陽樹.一半紅一半綠.近看才知道是錯覺.







好像稻穗的花




好大一顆心



荷花池旁的花盆.每個都有繪圖.可試圖旁的字句都一樣




三爪金龍




有喜樹.烏來杜鵑

這棵樹有長了許多菇.




媽媽上洗手間.我又自拍





還有一大片沒走.媽媽說肚子餓.
帶她去南門市場2樓新開的小吃街.有一大段路呢!很怕她走不動.結果她比我厲害.
沿路又拍了一些藝術品







吃生魚片和花壽司.還沒吃的時候.她趴在桌上.說想睡覺.嚇死我了.怕她是走太就不舒服.結果吃飽下樓時.她竟然說還要逛市場.我已經不行了.跟她說明天再來.





我一回家馬上躺著休息.她好像不累.
當晚可睡的鼾聲大作.
睡到11點半才起床.她梳洗好之後.在擦粉點胭脂.
我說今天不要出去.看她有點失望的樣子.所以吃飽飯還是帶她出去.
先到南門市場.因為又要去中正紀念堂.所以不讓她買東西.












媽媽喜歡人多的地方.這裡人好少.又加上昨天走太久.所以餵餵魚.拍拍照就回家.
晚上帶她去按摩.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