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可真的好快樂.因為有三天和以前的同事.同學相聚.

星期三和公司的同事聚餐.除了月琴.其她的4人都屬蛇.比我年紀小好多.甚至有人的媽媽比我年輕呢!



星期四和同學在敦化南路的和民居食屋.


星期五{1/11}和貞在 COFFEE M.這家店有個小花園.可以在外用餐.
我們去的時候店內只有我和她.所以我們放肆的玩拍照.
我拍她.她拍我.也有自拍.


難得的好天氣.還有人約要去平等里.但是晚上另外有安排.只得作罷. 寶貝幫阿嬤擦指甲油.{指甲油是公司的產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1956 的頭像
    beauty1956

    beauty1956的部落格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