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展證劵辦旺年會.我們一些離職員工也受邀參加.

我離職已經邁入第十年了.還能回去吃尾牙.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買了5張由{扶青團}舉辦的公益演唱會的票.想送給同事.{此公益演唱門票收入要捐給原住民家境困苦的學童.還有弘道老人基金會.義唱的有6個樂團.有董事長樂團.四分衛等}但是因為公司去年業績大好.通通有獎.最少的也有3千.

所以我帶去的{小獎}就帶回來.

看見許久不見的{國哥}好高興.

二十多年不見.他當阿公了.

餐會中有玩遊戲.我得到一張刮刮樂.可惜沒中.

因為通通有獎.又沒有我們離職人的份.我無聊的跑到餐廳外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1956 的頭像
    beauty1956

    beauty1956的部落格

    beauty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